我中心举办新建多媒体教室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92日上午,我中心在明辨楼二栋3309310311312313五个教室组织开展了新建多媒体教室培训会,对我校约200多名任课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中心副主任向朝春,中心相关教师及企业技术人员参会。

本学期已新建28个小多媒体教室,并已完成16个大多媒体教室的改建工作,为了让任课教师熟练的操作新建多媒体系统,培训会对新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据悉,当天还开放了20多个标准小多媒体教室,以便老师们亲自去熟悉、操作体验新系统,并且有技术人员在现场解说答疑。

此次培训会让任课教师全面熟悉了新建多媒体系统,为正确使用新系统,适应新的教学环境奠定了基础,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