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工作职责

站内搜索

实验实训中心(信息技术中心)概况及工作职责

实验实训中心(信息技术中心)作为学校直属业务单位,履行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及学校信息化建设等两方面的职责。中心下设综合管理科、网络信息科和实验室管理科三个科室,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遵循“服务、创新、高效”的工作理念,积极改革、锐意进取,加强管理和服务队伍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改革、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中心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一)统筹全校实验室及实验实训平台的建设和管理。

(二)负责全校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及中心所属实验教师、实验员的管理工作。

(三)配合教务处等部门完成实验、实训计划制定、任务布置、信息统计上报等工作。

(四)负责多媒体教室、微格教室、语言实验室设备维修维护和技术支持。

(五)负责打铃系统、调频台、有线电视、音频考试系统的管理及维护。

(六)负责学校会议室及大型活动多媒体系统的设备维修维护和技术支持。

(七)负责一卡通系统的管理和技术服务工作。

(八)负责校园网络的建设、管理与规划任务。

(九)负责全校智慧校园建设和各类信息系统建设。

(十)负责网络安全及网络舆情信息监控的技术支持工作。

(十一)负责全校弱电建设工作;负责为教学办公区、学生生活区提供日常网络维护和技术指导,协助运营商做好南浦苑网络、电话等工作。

(十二)完成上级部门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心主要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中 心 主 任:鲁祖亮,办公电话:023-****2267

中 心 副主任:胡宁,办公电话:182****5988

综 合 管理科:周昌云,办公电话:023-****2411

实验室管理科:瞿光祥,办公电话:023-****2411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