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假期实验室安全,在各学院自查的基础上,118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组织教务处、保卫处一起深入学校各实验室就安全工作再次进行检查、督查。检查小组由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向朝春带队,参加人员有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方伟鉴、保卫处科长何梦兮、实训中心实验室管理科科长瞿光祥等。

检查小组对学校所有实验教学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大部分学院已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完成了对实验室断水断电、关闭门窗和张贴封条等工作,但依然有部分学院安全排查不彻底,安全隐患未消除,如实验废液没有及时清除并安全存放、实验室门锁损坏没有及时报修、摆放在楼道间的教学设施没有安全预案等。

检查小组现场或通过电话联系相关责任人,及时将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督促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以确保假期实验室的安全。

实验实训中心

2019118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