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部门及学生处莅临中心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112日上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淼、学生处副处长刘毅一行莅临我中心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中心主任赖于树、学生处副处长刘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于树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刘健就我校全生命周期学工系统的使用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经过近两年的建设,我校智慧校园一期建设项目按照规划已基本完成,成效显著,关键的平台和系统有无线校园位置大数据平台 智慧安防平台状态数据库平台全生命周期学工系统等,智慧校园二期、三期建设项目将按规划开展实施。我校将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力争在完成智慧校园三期建设项目后跻身全国一流水平。李淼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自己所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此次交流和学习为其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随后,另请智隆信息公司的技术总监王小祯对我校的智慧校园一站式服务门户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和功能介绍。


    最后,双方就“智慧校园平台”和“学工系统”如何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对“智能安防平台”进行了实地考察。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