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高校校园网运维大数据及SDN技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1-18 点击数:

2018117日,万州区高校校园网运维大数据及SDN技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和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信息化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中心副主任向朝春、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华三公司工程师谭冲为大家做了“教育大数据和网络运维大数据应用”的报告,主要从新华三战略布局大数据领域、新华三大数据整体架构、运维大数据发展背景、运维大数据整体方案说明、应用场景及案例简介等方面对运维大数据及SDN技术进行了阐述。新华三公司工程师袁俊峰为大家做了“应用驱动下一代校园网解决方案”的报告,介绍了当前校园网趋势与面临的挑战,并通过应用驱动校园网解决方案价值和解决方案案例为大家阐述了有效的应用驱动校园网解决方案,解决在复杂的校园应用背景下如何提升运维管理效率的难题,建设安全有序的校园网。

随后,大家就“AP移动掉线”,“SDNIP下发”,“城市热点的认证和SDN的认证关系”,“在现有网络中如何接入现有技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为万州高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甚多,受益匪浅,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推动高校信息化建设。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