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验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6-22 点击数:

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

——实验实验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2023年6月21日,实验实验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在科技楼602办公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鲁祖亮作题为“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的专题讲座。

鲁祖亮从深刻认识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成效和问题,持续完善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三个方面展开,强调了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应该是师德师风,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标准,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逐步完善,师德师风违规惩处力度不断加大,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要求教职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律自强,爱岗敬业,展现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