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维护)工作流程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为保障实验室实验教学环节的正常运行,方便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维护)费用的报账审批,参照《重庆三峡学院经费报销审批办法(修订)》相关要求,对申请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维护)的相关事宜作出说明如下:

1.申请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维护)之前,需填写《重庆三峡学院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申请表》(见附件一,其中: 1.本表报修的设备应是已过保修期的,未过保修期的不填此表,可自行联系供应商免费维修。2.预计维修费超过1万元的,需分管专项的校领导审批。3.预计维修费超过5万元的,需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报实验实训中心备案。

2.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维护)完成之后,需填写《重庆三峡学院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记录表》(见附件二)报实验实训中心备案。

3.关于相关费用报账审批流程参见《重庆三峡学院经费报销审批办法(修订)》之相关规定执行。

 

实验实训中心(信息化办公室)

2018319

 

附件一:重庆三峡学院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申请表

附件二:重庆三峡学院实验室专用仪器设备维修记录表

附件三:重庆三峡学院二级单位预算内经费支出事前审批单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