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3日,实验实训中心胡宁副主任率领由实验实训中心、保卫处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全校电信、生工、机械等学院进行了全面的实验室安全检查,以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得到有效实施,实验室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此次安全检查是根据上级部门的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制定的年度安全检查计划之一。检查组根据相关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对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包括实验室安全制度、管理体系、消防设施、危险化学品存放、生物安全等方面。

此次安全检查得到了学院的充分配合和支持,学院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并及时整改了发现的安全隐患。同时,检查组也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持续改进。

胡宁主任表示,实验室安全是实验室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将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学院实验室安全稳定可靠,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